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快乐风潮即将席卷陕西大地

2009年09月28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孩冲冲冲》剧照

  刚刚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的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的快乐风潮还没褪尽,据悉即将在陕西大地掀起更大的快乐风暴。陕西一套将于国庆期间隆重推出爆笑喜剧《女孩冲冲冲》。

  该剧由曾经出品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以及《都是天使惹的祸》、《明星制造》等多部轻喜剧的范小天执导,由黄圣依、杨子、井柏然、刘仪伟、保剑锋杨紫、颜丹晨、孔琳、荣蓉、陈龙、王亚楠、汤镇业、喻恩泰、小武、毛方圆、景冈山及周星驰最著名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联合出演。

在南京影视频道3集连播的当天,收视率就创新高,之后收视一直居高不下,不仅荧屏火爆,在网络的火爆程度更是令人咂舌。

  这次《女孩冲冲冲》能在陕西一套国庆档和观众见面,电视台方面也的确是尽了很大的力。笔者在致电该剧导演范小天确认此消息时,范导笑着说:之前井柏然粉丝们就说希望能在国庆档看到《女孩冲冲冲》,我也是尽了我最大的努力让粉丝们圆梦,这次就先让陕西的粉丝们感受一下家门口的快乐之风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