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秋喜》北《风声》 江一燕演绎谍海茉莉花

2009年09月28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
江一燕

江一燕
江一燕

  建国60周年,各大院线掀起谍海风云,先有北派大戏《风声》,后有南派谍片《秋喜》,整个国庆档可谓谍影重重、悬疑密布。

  细数国庆大片,“红花绿叶配”的模式发挥的淋漓尽致。《风声》绿叶一大把——黄晓明、张涵予、王志文等等,主推“罂粟”周迅和“虞美人”李冰冰两大“毒花”,戏中角色美丽娇艳却又让人欲罢不能,甚至致人于死地,影片还未上映,二人片中13分钟的精彩对戏早已成为最大卖点,风靡一时。

  相比之下,南派《秋喜》更显温暖,江一燕在片中的角色清纯水灵,现实生活中其本人也浪漫纯真、灵气逼人,好似一株东方“小茉莉”,摇曳在国庆献礼片的“谍海”之中,加上温情绅士郭晓冬和魅力男士孙淳的力捧,江一燕的出演更显柔情动人。

  此次出演《秋喜》,是江一燕自《南京南京》后的清纯回归,人物平实简单却不失个性与张力,相信江一燕“小茉莉”式的精湛演技能给整部影片带来别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