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国》群雄上《五星夜话》 高希希为张博撑腰

2009年09月28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三国》饰演孙权
张博《三国》饰演孙权

张博《五星夜话》聊孙权
张博《五星夜话》聊孙权

高希希携张博、陈建斌、于和伟亮相
高希希携张博、陈建斌、于和伟亮相

  搜狐娱乐讯 斥资过亿、并以电视剧史上的天价售出的新版《三国》,近期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上旬有望和观众见面。日前,该片导演高希希携片中主演陈建斌、于荣光、张博、于和伟等人作客《五星夜话》,和多位史学家、专家一起畅聊《三国》。在和众嘉宾的舌战中,高希希导演力挺“孙权”张博,极力支持东吴这一方。

  当主持人春妮问及在场众嘉宾,“三国”中哪一位英雄堪称“三国”最大赢家的时候,高导不假思索的把自己这一票投给了张博饰演的孙权。

  在高导心中,孙权是三国时期一个重要的政治人物。他从兄长孙策遇害身亡之日起,在五十多年的时间内割据江东,最大功绩就是开发了东南地区,促进了东南地区经济的繁荣发展。然而,这样一个智勇兼备的英雄人物,在以往的影视作品却笔墨甚轻,没有加以深入刻画。高导曾经表示,作为此次新版《三国》区别于以往影视作品的一大亮点,吴王孙权的深入塑造,当属新版《三国》的一大重头戏。

  说起此次张博在《三国》中的表现,高导更是赞不绝口,他笑称,在新《三国》的主演阵容中,张博是年纪最小的,也是全剧组唯一一个敢把自己称作“希希导演”的一个演员。刚一开始,高导也对张博能否胜任“孙权”这个角色略有担心,但是看过张博私下练习时自拍的人物片断以后,当即打消了顾虑,认为这个年轻人身上不仅有着孙权少年英主的霸气,更对表演充满了激情,从接受这个角色开始,就不断在言行举止等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孙权这个人物靠近。

  “希希导演给了我很多指点,比如举止仪态、眼神的把握等方面,令我的表演事半功倍。”张博表示,他对自己饰演的孙权很有信心,希望届时播出以后不负希希导演期望,还观众一个“完整”的孙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