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摇滚话剧“闹革命” 《那一夜》一锤定音青戏节

2009年09月28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条
马条

万晓利
万晓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十三月旗下艺人万晓利、山人、马条、川子等多位艺人在结束了“长沙橘洲音乐节”历时三天的演出之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北京“青年戏剧节”的闭幕式现场,完成了他们精彩绝伦的压轴表演,为“青戏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十三月唱片自推出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之后,这种首次以“话剧+摇滚音乐”的创新形式受到了话剧迷和摇滚乐迷的强烈追捧,十三月唱片也完成了从摇滚乐到话剧的一个完美的结合和转变,首演获得巨大成功之后,《那一夜》受邀作为“青戏节”的压轴剧目出现在“星光天地”的舞台上,虽然在现场只表演了整部话剧的部分片断和曲目,但观众反应强烈,掌声,笑声不断,频频叫好。

  城市民谣代表川子以一首《幸福里》掀起现场高潮,一句“幸福在哪里,四万块一平米,我买不起!”更是唱出了观众心声,引发了所有观众的共鸣。并有众多未看过《那一夜》的观众在演出之后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下次演出的时间和地点。很多以前从未听过民谣音乐的话剧迷在听完山人,马条,川子,万晓利的精彩演出之后,争相购买他们的唱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据悉此剧也将作为年底的贺岁大戏,崭新亮相北京。

  在刚刚结束的“长沙橘洲音乐节”中,十三月唱片携旗下的艺人以激情、动听的现场音乐征服了所有观众,对他们一直宣扬的“越中国,越时尚” 的音乐理念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并且已经收到了主办方热情的邀请,预计将于今年年末或明年再次来长沙做现场音乐及话剧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