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叙写凄美爱情 携何润东讲述《西藏往事》

2009年09月28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
小宋佳叙写凄美爱情

  搜狐娱乐讯 央视青年导演戴玮指导,小宋佳主演的“西藏传奇爱情三部曲”系列电影第二部《西藏往事》日前已经在甘藏地区开机,小宋佳将首次以藏族少女扮相亮相,在西藏地区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域爱情故事。在片中小宋佳也将携手何润东共同扮演藏族人,一同讲述西藏往事。

  在片中,小宋佳扮演一个被妖魔化的美丽藏族女子,在纷乱的局势以及残酷的世俗压力下,用真情谱写了一个异域爱情传奇。小宋佳几乎所有的台词都是藏语,除了学习语言外,还得克服西藏恶劣的自然环境,拍摄前小宋佳已经开始苦练台词,在开机发布会上小宋佳已经秀了一下藏语台词,对于此次和何润东的合作,她笑称:“何润东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此次和他一起演藏民,还是挺期待的。”

  电影《西藏往事》讲述了七十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乱世,发生在中国西藏地区那片封闭而神秘土地上的凄美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