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亦菲张璇杨幂孙梅竞 北电新生代校花显锋芒

2009年09月28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亦菲
刘亦菲

孙梅竞
孙梅竞

杨幂
杨幂

张璇
张璇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培养明星的摇篮,近年来一直为国内输送大量表演人才,校花级女星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以赵薇(空间)为代表的中生代女星已登上国内一线女星宝座,而刘亦菲等为代表的新生代女星正在崛起,前景看好。

  天仙姐姐—刘亦菲

  凭借《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功夫之王》等大片的洗礼,使得初涉影坛的美女刘亦菲迅速走红,年纪轻轻便能冲击一线女星的位子,无论圈内圈外都对刘亦菲的前景充满期待,只是近年并无新作品出现,如此的平和心态不知前景如何,但是作为北电新生代校花的杰出代表,刘亦菲无疑已经成为无可厚非的领头羊。

  笑容天使—孙梅竞

  作为刘亦菲的同班同学兼闺蜜,孙梅竞似乎更加低调,这个当年与刘亦菲并称北电当家美女花的女孩被成为“小版林青霞”,这个个性女孩出演过《门神下的婚约》、《惊情神农架》、《宝玉》等一系列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纵观孙梅竞的博客,发现她更像一个诗人,忧伤淡雅的文字俘虏了无数粉丝的热诚,但因其太过于低调的性格,并未同好姐妹刘亦菲一样大红大紫,今年参与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时,更因不满选秀黑幕而愤然退赛,如此个性的美女实为圈中少见,让众人更期待这位北电优良校花的日后表现。

  当家花旦—杨幂

  杨幂虽然没有刘亦菲那样暴红,却是新生代北电校花出演作品做多的,《仙剑3》、《红楼梦》、《美人心计》等,小小年纪便出演过数十部作品的杨幂,乍一看并不是绝美的人儿,但是她身上由内而外散发一种气质,吸引无数少男少女的目光,相信随着如此多的作品的热播,杨幂星途必定看涨。

  未来之星—张璇

  提起张璇的名字可能略显陌生,但是一旦你打开电视机,扑面而来的众多广告作品中,随处可见张璇的身影,刚刚才从北电毕业的她迄今为止已经拍摄过超过20支广告作品,更在电视剧版《如果爱》、电影《沂蒙六姐妹》等众多大制作影视剧中担当女一号,更被称为小版高圆圆,最新拍摄的瑞士糖广告也已在全国电视荧屏热播,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妮子有如此高质的广告及影视作品加身,俨然已成为最具潜力的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