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挺其实很爷们:“你在做什么?上帝知道!”

2009年09月28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铤(资料图)
王铤(资料图)

   此前,王挺在出演电视剧《高粱红了》时期,由于烟火师的失误而导致片场多名演员被炸伤。但当时的感觉是像被电击一样麻木,王挺坚持拍完了戏致使脸部和手臂烧伤,由于皮肤无法被阳光照射,王挺一直无法接拍新戏。众所周知,演员的外形和身体条件对于自身的前途来讲更是至关重要的!

  此后,一些媒体得知此事都有过一些报道,王挺只想专心于拍戏不想过多地卷入这场纠纷中,在自己的博客中语出惊人表达出了:“你在做什么?上帝知道!”

  银幕形象硬朗,给人“爷们”感觉

  身高1米81,略带冷酷的外貌,矫健的身姿,硬朗的线条,曾是一名刑警,做过拳击运动员,并在1991年的全国撒打温州擂台赛75公斤级冠军,1998年中美拳击武术对抗赛中被国家体委授予优秀裁判奖……王挺的这些“历史”使得人们对他的印象十分鲜明。

  从《重案六组》中的丁剑再到《战士》中的郑虎臣,多次拍摄战争等题材被誉为“中国大兵”王挺无论是自身给人的感觉还是塑造出的银幕形象都给观众留下的是一种很“爷们”的印象。

  博客出豪言,网友评论“很爷们”

  其实,王挺虽表面给人冷酷少言的感觉,但其实却是个十分擅于表达自己的人。也常写博客记录自己的感想。对于此前一直被媒体报道的“炸伤事件”,王挺表示已不愿多作回应。他在博客中记录道:我只是个普通的、潜心于创作的艺人,只希望凭借一个个塑造的人物得到社会的认同,并不希望引来议论……我们相信法律会有公正的裁决。关注我的朋友们!我会努力工作的,会日复一日的完善自己的人格。你在做什么?上帝知道!此番表露也是王挺的真性情,有网友评论“很爷们”。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