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云1949》李梦男自残 黄志忠王晴当众秀恩爱

2009年09月28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晴、黄志忠和“儿子”
王晴、黄志忠和“儿子”

《风云1949》之李梦男
《风云1949》之李梦男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风云1949》是最真实的反应了历史事件的谍战片,该剧以其情节刺激,出奇制胜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主要演员之间的恩怨纠葛更加让人摒弃呼吸,在地方台播出时曾创下超高收视率。黄志忠、李梦男、王晴的那段“三角恋”更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李梦男因变态而自残,黄志忠却和王晴一边“晒恩爱”。

  李梦男饰演的反一号段云飞原名段云鹏,有传说他拜师“燕子李三”,空有一身技艺,但未改江湖人士和旧军人劣性,吃喝嫖赌偷,无一不精。他为国民党做事,协助蒋介石反攻大陆,暗杀中共高层,破坏开国大典。此人心狠手辣、极度残忍。李梦男不仅将历史中的段云鹏刻画的淋漓尽致,更将其演绎到了极致变态,据工作人员回忆,一场段云飞中弹受伤之后自剜子弹不打任何麻醉剂的戏份,李梦男竟然不用任何道具就可演绎出满头大汗、青筋暴露,由于过于入戏,李梦男还将嘴唇咬破,这种“自残”让现场人员看的胆战心惊。就在李梦男自残之际,他的爱人王晴却和黄志忠大秀恩爱,拍戏休息的空挡,两人一起逗“儿子”玩,李梦男经常开玩笑说:“他们俩越‘恩爱’,我就越‘变态’。”

  据悉,该片将于十月一号登陆卫视,开国大典之前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阴谋,请大家准时锁定《风云1949》。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