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首映礼花样百出 杨蕊期待票房

2009年09月28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电99级同学们齐捧场
北电99级同学们齐捧场

杨蕊亮相红毯
杨蕊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首映礼,演员邓婕、丁海峰、高天及该片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王茜、大张伟等出席了发布会。据悉,这部被称为北京电影学院99级“班宝”的喜剧电影集众人智慧而成,幕后人员则为黄小蕾的大学同学们。而“死党”杨蕊也以幕后功臣身份亮相首映礼,并期待票房成绩。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蕊虽未与黄小蕾同班,但二人却因一同拍摄《神雕侠侣》而结缘,并成为无话不谈的“死党”。此次,黄小蕾筹拍电影《皇家刺青》,首挑大梁,身兼主演及制片人双重身份,杨蕊则义不容辞加入到主创团队,参与诸多幕后工作。据悉,《皇家刺青》剧本构思来源于美国经典剧《越狱》,而其中的新奇点子与创意则要归功于黄小蕾、于飞、杨蕊等年轻人的集体智慧。《皇家刺青》筹拍阶段,杨蕊一直参与改写剧本等多项琐碎工作,为影片幕后付出很大心血。

  《皇家刺青》拍摄完成后,黄小蕾曾邀请北影99级同学一起赴欢乐谷拍摄宣传小片。当日,大病初愈的杨蕊不但冒着严寒赶来助阵,还全力配合各种活动与宣传环节,饱受黄小蕾“蹂躏”,令黄小蕾感动不已。昨日首映典礼,杨蕊以银色礼服亮相,娇俏身形成为全场亮点之一。而在影片票房预估环节,杨蕊对《皇家刺青》可谓信心十足,直言非常期待票房成绩出炉。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