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北影首映 崔波优雅亮相力挺黄小蕾

2009年09月2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崔波
演员崔波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电影《皇家刺青》昨日(9月27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了全国首映礼,黄小蕾、张桐、戴军、王茜、大张伟等主创的亮相引发不小骚动,而首映礼另一亮点,当属黄小蕾的同窗好友组成的亲友团,作为《皇家刺青》主创之一的青年演员崔波,昨日以一袭黑裙优雅亮相红毯,为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黄小蕾加油打气!

  突破形象演闹剧 力挺好友零片酬

  崔波曾经在《戈壁母亲》《江塘集中营》《进城》等主旋律大剧中都担当过重要角色,将一个个刚正的军人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皇家刺青》是一部十足的喜剧电影,且颇有无厘头的风范,而一向以饰演主旋律见长的崔波,此次在《皇家刺青》中却突破形象出演“无厘头皇后”,据说崔波此次出演《皇家刺青》是不收取任何酬劳的,对此,崔波表示:《皇家刺青》是同学们的心愿,这次不止是我,还有很多同学都在戏里客串了,我虽然戏份不多,不过能参演就已经很开心了,这次小蕾能组织拍摄这样一部属于年轻人的电影,大家参与到其中,也算圆了同学们大学时期的梦想,所以这部戏对于我们99级表演系的同学来说都意义非凡,给不给酬劳都应该力挺小蕾,力挺《皇家刺青》!当天邓婕爱戴也作为嘉宾出席了《皇家刺青》的首映礼。

  回母校开发布会 感觉像在交作业

  《皇家刺青》选择在北影举办首映礼也是别有一番意义的,该片的总策划王劲松、编剧制片黄小蕾、于飞,主演翟天临、崔波、孙逸飞均出自北京电影学院,不仅如此,北京电影学院也是该片的投资方之一。得到学校的这么支持,相信该片的主创们对这部电影是信心百倍。带着作品回母校,应该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不过,主创们可不这么看,崔波就表示:这次回母校开发布会压力不小,除了兴奋以外,还感觉很紧张,第一次到学校放映自己参演的作品,颇有交作业的感觉,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