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吃醋老外同志 港媒爆曹格侧田“四年奇情”

2009年09月28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人原因并非喝酒造成?曹格表示自己会求救心理医生治疗

曹格动粗被封杀,“打”飞千万

曹格欲戒酒改脾气?好友表示不想原谅了

打架登版面,曹格不是第一次

  中新网9月28日电 “情歌王子”曹格与创作歌手侧田在香港街头的斗殴事件似乎不单纯,从事件发生之后,“苦主”侧田坚称事件只是小儿科,而曹格则独揽罪名,愿意接受任何惩罚。台湾“今日新闻”援引最新一期香港《快周刊》报导称,这起事件意外抖出了曹格与侧田的四年奇情,《快周刊》爆料曹格是因为老外同志对侧田上下其手而动手。如果港媒报导属实,整起事件的剧情宛如王家卫电影《春光乍泄》的翻版。

  《快周刊》指出,事发当天酒吧内有一名疑似同志的老外,喝了两杯之后对侧田又摸又揽腰,让曹格怒火中烧,正想动手教训对方时,侧田却开腔护着老外,转而对侧田动手。

  2005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曹格与侧田很快变成好兄弟,不但互邀对方担任演唱会嘉宾,又不时结伴到夜店、唱KTV,而侧田更是曹格儿子曹三丰的干爹。根据港媒报导,曹格虽然有家室,但举止却十分火辣,尤其跟同性特别投缘,深受同志粉丝支持,除了不时赤身露股拍私照外,更试过企图跟同性亲吻。

  曹格在拿下2008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时,领奖时一句“我不是gay的!”却惹恼了许多同志圈的歌迷,有人炮轰他这句话令人反感,甚至还扬言要将他的专辑全部丢掉

  这起街头醉殴事件轰动两岸三地与星马,香港警方将案件交由重案组处理,侧田所属公司金牌大风证实警方已联络他协助调查。曹格经纪人指出,先让曹格沉淀再说。目前曹格妻子吴速玲将携子飞大马团圆。目前曹格宣传通告全撤,但已签约的商业演会如期履行。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