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10月震撼上映 将黑色疯狂进行到底

2009年09月2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重庆美女》海报
《重庆美女》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全80后制作、宣传的电影《重庆美女》10月16日全国院线震撼上映。该片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亲自掌舵,于娜罗家英、袁成杰、姜超、戚薇、午马领衔主演,上演了一系列国产凌凌漆、计中计、谍中谍的爆笑偷盗事件,誓将黑色疯狂进行到底。

  影片围绕重庆某火锅店的锅底“秘方”神秘展开。孙老大(罗家英饰)的这张“疯狂的秘方”引来众多竞争对手的觊觎,其中,一对笨贼兄弟——马大狗(姜超饰)、马二狗(庞勃饰)策划着上演一场“无间道”,绞尽脑汁、千方百计找到了一个国产凌凌漆——唐少爷(袁成杰饰),并成功抓住唐少爷的把柄,威逼他帮忙偷秘方,不料,这个“国产凌凌漆”玩“无间道”的同时,命运又对他开起了玩笑,给了他身份升级的机会——谍中谍,于是这个憋屈的“谍中谍”和这对笨贼兄弟,以及这张传说中“疯狂的秘方”看似被命运安排似地纠结在一起,上演着一场场令人哭笑不得的“憋屈巧合”事件。

  电影《重庆美女》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发行,10月16日震撼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