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10月来袭 将领跑后国庆档票房

2009年09月28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产电影展映月”即将结束,进口片集体发力的档期即将来临。而首部登陆内地的引进大片为惊悚题材《逃亡鳄鱼岛》,正好接档内地惊悚谍战大片《风声》,让影迷们有机会感受国内外悬疑营造手法的不同特色。

  无心插柳 造就绝佳档期

  《逃亡鳄鱼岛》原定9月4日上映,因避让国产电影展映月推迟,改为10月中旬正式上映,成为《国家要案》后时隔一个多月第一部登陆内地银幕的外国大片。档期变动本来是电影发行方最不愿意看到的,但该片的这次避让,却无意中营造了一个绝佳档期。

  业内人士分析,偏好海外片的影迷经过了1个多月的空窗期,很有可能形成一次观影井喷。从对手上来看,《逃亡鳄鱼岛》之后上映的,是韩国喜剧影片《非常主播》和跨国动画影片《阿童木》,单从视听效果的角度,《逃亡鳄鱼岛》确实占了较明显优势。据悉该片在海外的收入已经超过2亿,发行方对该片的中国市场也十分看好,誓要冲击亿元大关。

  接棒《风声》 中外惊悚比拼

  上映前两周一般是一部新片吸金的黄金档期。《逃亡鳄鱼岛》上映时,恰逢《风声》上映两周后,与这位强劲的中国对手正好避免了正面的冲撞,《逃亡鳄鱼岛》有了更多的空间争取观众。

  据发行方介绍,由于都是惊悚题材,《风声》的影迷还很有希望转化成《逃亡鳄鱼岛》的观众:两片有个共同的特点——把悬疑留到最后,玩的全是心跳。

  《鳄鱼岛》该片讲述一支寻常的观光客到澳洲卡卡国家自然公园观光,却没想到在一个神秘湖泊里遇到了史前巨鳄。众人惊慌失措好不容易逃上湖中的小岛,却没想到死神刚刚来临……与《风声》充满酷刑场面不同,《逃亡鳄鱼岛》倒保守起来,全片不靠血淋淋的场面吸引眼球,但却让观众亲身感受到随时可致的危机,导演自信的表示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深处的恐怖。

  影片的两位主演也是中国观众的熟悉面孔,《终结者2018》中的终结者萨姆•沃辛顿将在片中与鳄鱼展开肉搏,而《黄石的孩子》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情人”拉达•米歇尔也加入了逃亡的团队。他们谁将幸存?谁成了鳄鱼的口中餐?只有进了影院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