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温柔的背后》看家庭观 夏德俊为情陷入两难

2009年09月28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温柔的背后》夏德俊剧照
《温柔的背后》夏德俊剧照

《温柔的背后》夏德俊为情所伤
《温柔的背后》夏德俊为情所伤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背后》被称之为“男人必看的家庭伦理剧”,该剧分单元向观众讲述了五个不同职业、身份、地位的中年男人无法拒绝年轻女人精心设下的“温柔陷阱”,最终咎由自取,失去了他们宝贵的一切。

  在《温柔的背后》第四单元中,青年演员夏德俊饰演的男一号路遥从小生活优裕,从国外学成归来后爱上了女大学生宁远。正当路遥和女友爱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却不知这段感情背后有一个让自己这一生都无法面对的秘密。原来,路遥的父亲是一位大学老师,因一时冲动与女大学生恋爱出轨,等他清醒后再三思量不能放弃自己的家庭,于是坚决与女孩断绝关系。而当路遥带着女友回家见父母时,路父却发现这个女孩竟是与自己纠缠不清女学生宁远。原来宁远离开了路父,却不忘报复,把目标锁定了路遥。当路遥得知一切后,单纯的他终于接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事实,最后走向了极端……

  夏德俊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在《温柔的背后》中,他对情感戏的拿捏也体现得恰到好处。而这部戏也给夏德俊很大启示,这些“心太软”或是“情太滥”的男人身上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都是人到中年成家立业,且在不同层面事业有成的男人。正是这一共同特点再加上一个共同的毛病——贪恋女色,才使得他们掉入了色诱的陷阱,并在工于心计的对手迫使下,付出了本不应付出的各种代价。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