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友记》原班人马拍电影版 或将2011年上映

2009年09月2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老友记》
经典美剧《老友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消息,经典美剧《老友记》(Friends)日前终于决定开拍电影版。乔伊、钱德勒、莫妮卡、菲比、罗斯和瑞秋将卷土重来,《老友记》将效仿之前的《欲望都市》电影版做一个电影改编版。

  《老友记》电影版多年来就备受期待,而现在电影公司正在构思最精妙的剧本,同时准备好给各位主演们开出不菲的片酬。

  据透露:“《老友记》电影版已经敲定。多位演员也都很渴望看到电影版,并愿意参与其中。”

  《欲望都市》被搬上大银幕后大获成功,取得了4亿美元票房的惊人成绩。这显然对《老友记》是一个推动力。这将是他们自2004年《老友记》落幕后再一次重逢。

  现在的“老友们”已步入中年:詹妮弗-安妮斯顿,40岁;柯特妮-考克斯,45岁;丽莎-库卓,46岁;马特勒-布朗,42岁;马修-佩里,40岁;大卫-施维默,42岁。

  从第9季开始,六位演员每一集的薪酬为每人100万美元。据估计在美国有5110万人观看了该剧的大结局。

  自《老友记》落幕以来,六位明星的职业生涯各有不同。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情场失意,和布莱德-彼特离婚,但是在影坛发展的顺风顺水。

  柯特妮-考克斯出演过美剧《流言》,现在投入ABC电视台新剧《熟女镇》。大卫-施维默出演过《兄弟连》,也为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配过音。丽莎-库卓出演过喜剧,也担任过制作人。马特勒-布朗紧接着出演了喜剧《乔伊》(Joey),依然扮演老友记里的角色乔伊,但播出两季后,因收视率不佳被取消。马修-佩里出演的美剧《日落大道60号》(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仅播出一季后就被取消,不过他也出演了不少电影。

  现在华纳兄弟公司已征召《老友记》的编剧大卫-克兰和玛尔塔-考夫曼来编写和制作《老友记》电影版,并准备在2011年夏天上映。影评人说:“《老友记》结束后,六位主演就没有再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但这部电影能重新点燃他们演艺事业的辉煌。但是大家都知道电影剧本必须要有吸引力,要精妙。先确定编剧才能使这个大计划前进。”

  演员们总是对《老友记》电影版有所期待,丽莎-库卓就说过:“与这些人重逢将会很有趣,但《老友记》与《欲望城市》很不一样,我们是多摄像头,直接在现场观众面前表演的情景喜剧。这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你必须降低声音,我不知道会怎样。我会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