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靠眼睛拿大奖 短短五分钟投入几世爱恋(图)

2009年09月28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时尚娱乐攻略—“寻找属于周迅的完美爱情”>>

周迅演绎的“碧瑶”眼神中饱含深情
周迅演绎的“碧瑶”眼神中饱含深情

  搜狐娱乐讯 内地一线女星中,周迅(环保官网)的电影作品不算多,但却是部部都是精品,几乎次表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商业片还是文艺片,也无论是古装片还是现代剧,她都能演得入木三分,周迅也因此成为各大电影节的常客,并接连拿下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桂冠。

  周迅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受过一天专业培训,但表演却有自己的一套风格,总能轻易的抓住的每个角色的精髓。而这其中大部分功劳,就来自周迅的一双眼睛。周迅刚出道的时候,就凭借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征服了无数导演。

《苏州河》剧照
《苏州河》剧照

  如周迅2000年拍摄的《苏州河》中一段精彩的爆发:“我真便宜!”说完这句话后,周迅饰演的小女孩牡丹觉得自己彻底被玩弄了,一怒之下,将马达(贾宏声)的摩托车推倒,飞奔出去。这时她的眼神从委屈、到绝望、再到愤怒,将变化的过程在短短几十秒里展示的淋漓尽致。

《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剧照
《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剧照

  2002年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中也有一场戏非常精彩,爱人罗明(陈坤)要回城照顾父亲了,小裁缝(周迅)依依不舍,边跑边哭,泪洒千里,“他还会回来吗?”此时周迅的眼神清澈见底,充满了无辜和渴望,将依依不舍的感觉把握的恰到好处。

面对爱人时的爱恋之情溢于言表
面对爱人时的爱恋之情溢于言表

周迅眼含热泪
周迅眼含热泪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历练,周迅对眼神表演的把握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准,她最新一首单曲MV很能说明问题。周迅的最新单曲《爱恨恢恢》是为其代言的网络游戏《诛仙2》量身打造的,讲述了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这首歌由小柯和林夕联手打造,曲调中唱出了对爱情的执着和无悔,周迅在其中扮演为爱不惜牺牲自我的女孩碧瑶。《爱恨恢恢》的MV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周迅在其中的表演可谓是集几年表演功力之大成,有面对爱人张小凡时的爱怜,有面对敌人时的坚强和勇敢,还有有离别爱人时的依依不舍,仿佛有无数的情感被她投入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面。可以说周迅靠眼神将碧瑶与张小凡穿越生死缠绵几世的爱情描绘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周迅眼含热泪唱出“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是,不禁让人唏嘘。

  简单的图片无法表达如此出神入化的表演,建议大家还是能亲自看看《爱恨恢恢》的MV,而你如果想进一步把握这种爱情的感觉,就得亲自去试一下《诛仙2》这款游戏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