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斗的青春》热播 王冀邢力赞韩雯雯率真感人

2009年09月28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婷婷
韩雯雯扮演的许凤
韩雯雯扮演的许凤

韩雯雯浪漫写真

  搜狐娱乐讯 根据红色经典名著改编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战斗的青春》正在北京文艺频道及北京公共频道同期热播,收视节节高升。该剧由曾执导过《黑冰》、《焦裕禄》等片的导演王冀邢执导,韩雯雯领衔出演女一号八路军的女干部许凤,通过许凤的成长历程展现了那个特殊年代那代人在战斗中成长的青春故事。王冀邢导演对韩雯雯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力赞韩雯雯率真、执着、真情感人。

  《战斗的青春》改编自雪克的同名红色经典名著,目前该剧已被中宣部特别推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电视剧规划的50部电视剧之一,以及广电总局首推的10部献礼电视剧之一。该片用年轻人的视角讲述了抗战精英们的故事,在那正义与邪恶不断较量的岁月,英雄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光辉而壮丽的战斗的青春。《战斗的青春》将英雄主义和谍战剧的元素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跌宕起伏的剧情中感受酣畅淋漓的抗日英雄们有勇有谋的大无畏精神。

  韩雯雯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战友》《中国兄弟连》等多部军人戏中成功塑造女军人形象,在《战斗的青春》中,她是第一次塑造八路军女干部形象,无论是在政治觉悟、革命事业上的成长进步,还是跟胡文玉(朱铁饰)、李铁(李进荣饰)的感情问题上,都表现出了一个八路军女战士的坚定政治立场和率真的情感,王冀邢导演说,韩雯雯把许凤那一代人的红色青春演绎得真实感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