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鸿《黑玫瑰》英姿飒爽 演绎绝代佳人(图)

2009年09月28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黑玫瑰》英姿飒爽

演绎绝代佳人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的国庆献礼大戏《黑玫瑰》自9月25日播出之后,连日来不断受到观众们的热情追捧,收视率节节攀升,饰演女主角吴天娇的华谊青年演员姜鸿也人气急升。在剧中,姜鸿演绎的吴天娇不但美丽与智慧并重,而且是个英姿飒爽的绝代佳人。

  《黑玫瑰》讲述的是国民政府保密局精心挑选了几名身手不凡、风格迥异的绝色佳人,组成巾帼特工“黑玫瑰”,斩除汉奸、窃取情报,与敌人斗智斗勇。姜鸿饰演吴天娇,不但智慧出众、性感妖娆,旗袍加身,大展玲珑曲线,而且还着戎装,英姿飒爽展现军人风采。性格乖巧、温婉知性的她也有坚强刚毅的一面,将这个独特个性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气质清新的姜鸿不再做观众眼中的“古典美女”,而是特例独行的另类女特工。

  姜鸿从《深宅》中的双面伊人,到《中国式相亲》中甜美单纯,再到《黑玫瑰》中的英姿飒爽,其宜古宜今的可塑性完全可以轻松驾驭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角色,凭借扎实演技、努力认真的演戏态度成就了她在多部大戏中的绝佳表现。姜鸿表示:“每一次的出演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我希望我可以不断的突破形象,在带给观众新鲜感的同时,也给我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和更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