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璐遭网友爆料“宫外孕” 打破沉默博客澄清

2009年09月28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一向以清新形象示人的李小璐前段时间被网友爆料其因“宫外孕”在中日友好医院手术,其父李丹宁开骂散布谣言者是“流氓”。身陷丑闻的李小璐最终选择打破沉默,通过博客澄清事件原委。“女孩子一个月来两次例假不太正常。”李小璐博客透露因赶拍三部电影,过度劳累,身体从今年5月份出现不适,原定“中药慢调计划”也因经常出差没能坚持,“拍到第三部电影需大量舞蹈运动,开机第三天就小腹疼痛,到夜里疼痛难耐就去了医院,被诊断是黄体破裂。”

  随后李小璐以“阑尾炎”做借口向剧组请了假,“以为一个星期就能康复,却因手术抽出六七百毫升血而导致严重贫血,中途还休克两次。”“刚开始几天害怕不敢睡觉,连吃饭都掉眼泪,怕耽误工作,医生告诉我只要恢复彻底,就没事了。”

  李小璐博客自称“不爱搭理制造绯闻的人”,但“宫外孕”消息迅速蔓延,未婚的她实在按捺不住,博文斥责发帖者“不负责任,可以下岗”。

  近日,李小璐被拍到与两名帅哥进餐,被怀疑是她的恋人。李小璐博客回应,照片拍摄是在生病前一天,好友赶往剧组探班,吃饭途中坐了好友摩托车被人拍照“看图说话”,照片中的帅哥实则“好友的男友”。

  属于李小璐的那位真命天子到底是谁,谨慎的李小璐却丝毫不漏口风,前篇博文中出现过“期待爱回归我身边”等语句,李小璐解释发文当天正值七夕,爱意表达送给粉丝,同时期待真爱降临。

  李爸爸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女儿感情状况,他并不清楚:“她还从来没有带男朋友回家过,年轻人的事,我们当父母的也不会过多干涉。” 实习记者 任奕洁

  何谓“黄体破裂”

  黄体是在卵泡发育成熟并排卵后,卵泡塌陷,留在卵泡内的颗粒细胞及卵泡膜细胞肥大、增生,内含黄色类脂质,故称“黄体细胞”,并逐渐形成黄体,在排卵后一周,黄体发育至最高峰。自行破裂、腹部受到撞击等都是黄体破裂的原因,其临床症状及表现有的可能仅有突然的但很轻微的腹部疼痛,破裂后的毛细血管自行愈合,流出少量的血液也自行吸收;有的则可能发生较为剧烈的腹痛,并致使黄体内的血管遭到破坏,血液流向腹腔,严重者因此而出现出血性休克,如治疗不及时,可危及生命。黄体破裂是妇科常见的急腹症之一,常发生于14~30岁的女性,有人称之为“青春杀手”。

  被游客撞破恋情

  李小璐蒲巴甲同游马尔代夫

  近日,同游马尔代夫的李小璐和蒲巴甲在新加坡转机时被网友撞到,两人相当亲密,恋情终于大白天下。

  据这名网友透露,他是在马尔代夫机场偶遇蒲巴甲与李小璐的,并同行由新加坡转机返回上海。“两人一路十分亲密,牵手拥抱,绝对是一对热恋的情侣。”不过对于这段恋情,蒲巴甲的经纪人张小姐并没有承认,“他们是好多朋友一起去的吧!至于牵手和拥抱,我没有看到,所以并不清楚。”

  昨日一位李小璐的朋友向记者透露,李小璐与蒲巴甲相恋已经一年有余,两人因为共同出演过电视剧《战北平》而相恋。对于和蒲巴甲的这段恋情两人相当低调,而且商量好了不向外界透露,因为娱乐圈的爱情很多都是“见光死”。 本报记者 刘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