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巡演入驻百联 主持笑星齐捧场

2009年09月28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7日,由新娱乐联手新民晚报推出的《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入驻五角场“百联又一城”。此举将《全家》的版图扩大到广场商区的同时,也将更多百姓感受到了精彩表演和世博的欢乐。

  表演主打亲情,氛围更胜表演

  如果说日冠军和周冠军争夺战上的《全家》舞台是以选秀为评判标准,看重的是选手的唱功的好坏的话,社区巡回版的《全家》更加注重的是表演家庭中家人间是否有默契的配合,是否把家庭把氛围在表演中展现出来。如此的评判标准让社区巡回版随及不上冠军争夺战那番扣人心弦,却能够依旧把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搬上舞台。

  于是我们在“百联”看到了夫妻档、兄弟档、母子档、姐弟档、妯娌档,见识到了90后乐队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领略了新婚夫妇甜蜜的《你最珍贵》,欣赏了一家3口联袂上演《祖国祖国祖国我爱你》,就连已经年过8旬的老公安工作者陈大通也携带自己家中的老伴登台演唱经典的《少年壮志不言愁》。沪剧、书法、魔术,节目内容层出不穷,主持人与评委也连连与选手互动,精彩的表演、和谐的氛围共显世博节目的精彩。

  周彤、朱丽叶现场助兴,越剧舞蹈大串联

  沪上滑稽界新人周彤一直以“新上海人”自居,现已是小有名气的笑星的他此番与SMG主持人朱丽叶一同登上“百联”的舞台,为《全家》社区表演添彩。周彤率先亮相,以一段无厘头的越剧表演博得观众笑声;朱丽叶不甘落后以一段肚皮舞争奇斗艳。此后两人互不服气,互做老师教自己的绝活,最后在评委和主持人的“撮合”下,一同登台,将越剧和肚皮舞表演一同呈现出来,将添彩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此番两人的表演选在其他选手比赛的中间段,是一举两得的高招,既活跃了气氛,又不给人喧宾夺主之感。这样的表演创意应当坚持下去,让观众又见表演又觅噱头。

  虽然此番《全家》社区版来到“百联”的日子并非一个名副其实的周日(9月27日根据国庆放假调整为周三工作日),却依旧吸引了众多百姓捧场。《全家》不但让当家花旦万蒂尼亲自主持,并请来张芳和高原两位SMG主持人担当评委压阵,加上周彤、朱丽叶这样的“噱头表演”做甜点,百姓节目以正以最大的热情吸引着它的百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