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望主妇》今日回归 “新主妇”加盟演技获赞

2009年09月28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德瑞-迪-马特奥
德瑞-迪-马特奥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开播第六季。为填补Edie离开后的空缺,曾出演《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女演员德瑞-迪-马特奥,加入了主妇的行列。

  在剧中,德瑞-迪-马特奥扮演了名为Angie Bolen的主妇,她与丈夫和儿子从纽约搬到了紫藤街。每一个住在紫藤街的人都知道,每当有新住客到来,就意味着新矛盾新鲜刺激的故事都会接踵而来。同时,对于Bolen这一家来说,如果他们换个新环境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秘密不被发现,那他们可真是选错了地方。

  作为一名《绝望主妇》的忠实粉丝,德瑞-迪-马特奥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她一直都期待能够成为这部成功电视剧的一员。同时,经常在各个片场穿梭,客串演出的她,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在一部长寿的电视剧出演常规角色。对于德瑞的加盟,“主妇”的主创Marc更是对她赞不绝口,表示大家会惊喜地发现,原来她是多么适合这个角色。

  关于Angie Bolen

  “Angie不是盏省油的灯,她不是那种传统的意大利籍美国家庭主妇。这角色与《黑道家族》中Adriana有些相似,我连口音都是用一样的,只不过Angie要聪明得多。Angie是个女人,而Adriana是个孩子。”

  Angie是祸水?

  “我想Angie的兴趣并不是其他主妇的丈夫,而是想要融入到主妇的行列中。很多人都问我会不会有红杏出墙的戏码,不过真的没有。如果她们是想找人来替代Edie,那就会找个更性感一点的演员,而不是我。”

  Bolen一家的背后故事

  “我只知道他们以前是住在城里的,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个新的开始。虽然他们一家是从曼哈顿搬过来,但是Angie本人是有着很复杂过去的人。她就像那种在布鲁克林区长大的女孩子,经历过很多艰难和痛苦,当然这也就把她锻炼成了一个如此强悍的女人。”

  关于儿子Danny

  “Angie和其他的意大利妈妈一样,都非常爱自己的孩子,会时刻伴随在孩子们左右。所以可以说她会不惜一切大家去保护自己的孩子。”

  Angie的闺蜜?

  “Angie就住在Susan家对面,Gabrielle家就在她家隔壁。我想Angie和Bree应该会产生矛盾,因为她是那种有话直说,毫不遮掩的人,所以即便得罪了人也不知道。不过虽然她这个人天不怕地不怕,但她也希望自己能在这里交到朋友,可惜偏偏发生了很多事让这个心愿难以实现。我也不知道最终Angie会与谁成为好友,不过她应该会和同性恋人Lee还有Bob很合得来。因为这两个人立场很中立,不会对谁有偏袒。”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