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玉木宏与山田孝之拍《MW》“爱恨交缠”(图)

2009年09月2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玉木宏
“千秋王子”玉木宏

山田孝之
“电车男”山田孝之

  搜狐娱乐讯 手塚治虫的漫画《MW》,被喻为展示手塚治虫黑暗一面的名著。最近,漫画改编为真人版《MW毒气风暴》,由“千秋王子”玉木宏在戏中一改形象饰演恐怖分子,他又与“电车男”山田孝之大搞同性恋。

  电影讲述16年前一个名为冲之真船岛上,发生了一宗全岛居民一夜之间被杀的毒气事件,虽然事件被政府隐瞒,但有两个人在此次事件中幸存下来。其中一名死里逃生的少年结城(玉木宏饰)长大后,表面上是银行业精英,但他其实因事件换上绝症,一直怀恨在心,密谋向世人报复,他打算寻找被收藏的毒气,并散播出去。

  而另一名幸存者贺来(山田孝之饰)则当上了神父,贺来与结城之间有暧昧关系,后来他得知结城的阴谋,希望能够拯救心灵破碎的结城,然而他自己却深陷泥潭,随时成为结城的共犯。为了阻止结城,贺来对他动了杀机,与结城的关系可谓是爱恨交缠。

  玉木宏表示,结城杀人并非贪图一时之快,而是为了完成其计划,加上他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同时不会透露内心想法,所以他经常不动声色,保持冷静,角色难度虽高,但他演来很有满足感。而神父的角色性格同样复杂,山田孝之表示,贺来原本是一个善良的人,但他无法离开结城,结果所说与所做的完全成了两回事,充满矛盾,他的心里感到非常痛苦。而山田孝之在演这个角色时,内心闷闷不乐,所以在拍片时获得了释放的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