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票房失利 《天降美食》夺魁

2009年09月2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天降美食》夺魁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二十七日电 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本周末率新片《猎杀代理人》(Surrogates)重装上阵,可惜被《天降美食》砸得头破血流,最终只能屈居本周末北美票房次席,动画片《天降美食》则蝉联冠军。

  索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前译“食破天惊”)上周末以突破三千万美元荣登票房榜首位。本周末,《天降美食》遭遇三部新片的夹击,冠军退位似乎在情理之中。但今天揭晓的票房榜却出乎意料,《天降美食》不仅击败了科幻恐怖片《深空失忆》(Pandorum)和青春歌舞片《名扬四海》(Fame)两部新片,而且顶住了由好莱坞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担纲的科幻动作片《猎杀代理人》的挑战,最终以两千四百六十万美元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这一成绩只比上周下降百分之十九。

  迪斯尼影业出品的《猎杀代理人》讲述联邦特工格里尔与机器代理人展开生死追杀的科幻故事,该片制作成本高达八千万美元,本周末仅取得一千五百万美元的收入,大幅落后早上映一周的《天降美食》,名列票房亚军。这是好莱坞一线明星布鲁斯·威利斯近年来又一部票房失利的作品。《猎杀代理人》也是迪斯尼公司今年以来票房最难看的影片之一。由于业绩欠佳,迪斯尼制片公司总裁尼克·库克一周前黯然辞职。

  正陷入债务危机的米高梅公司本周末推出新片《名扬四海》,这部小制作影片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女性影迷,以一千万美元的成绩名列本周末票房榜第三。而前奏影业推出的科幻恐怖片《深空失忆》本周末扮演了又一个失败者角色,这部投资四千万美元的影片仅取得四百四十万美元周末票房,仅列排行榜第六。犯罪片《告密者》和喜剧片《我可以自己疯》分列票房榜第四和第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