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爆笑喜剧《不作你,作谁》

2009年09月28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爆笑喜剧《不作你,作谁》

  时间:2009年10月8日-10月16日 19:30

  地点:新光小剧场(即新光影艺苑,宁波路586号,近广西北路相邻南京东路步行街)

  票价:12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主演:边松滨、宋博、嵇伊、袁雯、刘苡辰

  编剧:刘方祺、赵珉、王庐璐 制作人:张余 导演:高磊 副导演:邵诣

  他们从来被奉为“天之骄子”,一个人的IQ就是你和你同伴们的总和。

但在现实生活中……你却发现:他们弱智得可以,他们是人类金字塔尖的王,却是城市森林中的淘汰品。难道没有女孩愿意牺牲一下自己吗??因为他们―― Smart is the new sexy.

  剧情内容:

  男主人公是两位生活在上海的软件工程师,合租着一套公寓。他们是两个满脑子都是奇怪的电脑程序的百分百书呆子,虽然两人智商相加大于360,虽然他们对IT理论可以倒背如流,无论你问他们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们。但是说到日常生活,这两个不修边幅的男孩就彻底没了脾气,他们的情感生活,几乎是一张白纸,爱情和艳遇,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却让他们有迷失在太空里一样的感觉,他们所掌握的科学原理在这里根本没有用武之地。直到有一天,在情感课堂上认识了两位火辣的女孩……于是当这两个智商奇高,情商可疑的家伙,碰上了倾心可人“作天作地”的美女之后,原先刻板的电脑程序彻底堕入了情爱黑洞。他们的生活开始偏离既定的软件轨道,逐渐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故事就这样在笑声中悄然开始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