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结束半年落单 高调拉未婚夫刻意晒恩爱

2009年09月2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中)当未婚夫(右)面,灿笑牵男友人的手

章子怡(左)前天在米兰戴墨镜板着脸看秀,未婚夫艾维尼沃则全程握着她的手,似乎有些刻意。
章子怡(左)前天在米兰戴墨镜板着脸看秀,未婚夫艾维尼沃则全程握着她的手,似乎有些刻意

  中新网9月28日电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和未婚夫艾维尼沃分手传言不断,已137天未一起亮相。向来对华人媒体惜字如金的章子怡,前天却选在米兰于老外面前和Vivi一起现身,高调以行动破除流言。

  米兰看秀

  台湾“苹果日报” 消息,已30岁的章子怡和身价约1670亿元的艾维尼沃(Aviv“Vivi”Nevo)交往2年多,今年5月12日相偕赴东京出席《星空奇遇记》首映后,就再也没一起出席公开活动。7月传出婚礼延期后又传分手。日前Vivi在纽约与《VOGUE》时装总监Tabitha Simmons揽腰出席首映,章子怡更被媒体形容成“被狠甩的弃妇”。

  宣示主权 被讥貌合神离

  正当外界认为章子怡的恋情玩完时,她大前天先趁着在米兰GIORGIO ARMANI秀上,大方秀钻戒,透过经纪人表示2人关系依旧是“未婚夫妻”。没想到前天她行动再升级,直接和Vivi一起出席EMPORIO ARMANI秀,进一步地以行动证明,“不只有钻戒,Vivi也还是我的”,颇有宣示主权意味!

  前天EMPORIO ARMANI的秀开始前,章子怡一反往常从左边车门下车,正当大家好奇,为何她坐的不是一般习惯的右后座大位时,原来从右边下车的正是她的未婚夫Vivi。原以为章子怡在国际上应该小有一点名气,没想到没吸引到镁光灯,章子怡依然快速进场,对恋情不多做说明。

  章子怡当天穿着水晶装饰的黑色外套与裤装,身旁的Vivi则是一贯的西装与牛仔裤打扮,下车时她一手拿晚宴包,一手却牵着男性友人的手,虽然并没有和Vivi大演甜蜜,看她脸上的笑容,颇有粉碎谣言的决心,但进场看秀时,则刻意带着墨镜全场牵着Vivi的手,但不少媒体却认为他们根本就是貌合神离。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