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谢贤:她愿意生多少我都喜欢

2009年09月2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谢贤:她愿意生多少我都喜欢

  最近这日子过的,刚刚才结婚狂潮大爆发,这一周,又来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的“孕妇双响炮”。当然了,娱乐圈里伟大的zhuangbility传统不能随便乱丢,开始谁都还得矜持一下,管他真的假的一律狠狠避谣,荣升爷爷的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当属下的不能出卖老板。不过,总有些貌似洞悉了真相的人,会出来放鞭炮:皇帝不止没穿衣服,他老婆的肚子还隆起来了咧。

  新闻回眸

  据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被传怀孕1个半月,由于担心流产,最近在香港足不出户,闭关保胎。谢霆锋与张柏芝造人成功,柏芝已有喜1个多月,预产期是明年5月,谢家将添个虎宝宝陪谢振轩(Lucas)玩。

  谢贤淡定:生多少我都喜欢,只要她愿意

  平平:四哥,恭喜你又当爷爷了。

  谢贤:爷爷?我一直都在当的啦。

  平平:现在不同啊,就是再次添孙嘛......柏芝没有告诉你?

  谢贤:没有啊,她都没有跟我报备喔。

  平平:那么说,你这个当爷爷的是完全不知情啊?

  谢贤:我真的不知道啊......

  平平:你希望这一胎是孙子还是孙女啊?

  谢贤:男孙女孙我都喜欢,生多少我都喜欢,只要她愿意生就行了,反正她也很喜欢小孩子嘛。

  F先生爆料: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平平:这会又传张柏芝怀孕了,你觉得这次靠谱吗?

  F先生:很难说啊,香港娱乐新闻就是这么做的啦,先假设那件事是真的,然后再拍一个图,看到一点东西就可以随便附会了。

  平平:说是知情人透露,究竟是谁这么牛啊?

  F先生:这事最早是X周刊爆出来的,这件事他们其实有特殊途径,不过我不能说出来,只是能够告诉你,有八成是真的。

  平平:多玄乎啊,外界还能精确地曝光人家一击即中的是哪天,地点一会说在菲律宾,一会说在欧洲......当事人都未必算得这么准吧。

  F先生:所以这种事情除非有内线,不然谁那么有把握算死在某个时间地点上了。不过她有了也是很正常的,反正现在谢霆锋和前助手阿辉也要出来自己开公司嘛,她还愁什么啊?

  平平:都在这个圈子里混,闪闪躲躲地能糊弄谁啊?

  F先生:去年陈慧琳也是啊,她都这样混得开的人了,也是被拍到和问到才公布的,不然她也不会忽然跳出来说自己有了吧。

  平平:可是人家公司的人也一口咬定没怀上啊。

  F先生:公司肯定不会断自己的财路嘛,但是艺人很可能会断自己的财路,哈哈。你想想,如果忽然有一个代言广告,开价上千万的,你说公司想不想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