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窈窕绅士》28日公映 10万超值大礼回馈影迷

2009年09月2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窈窕绅士》28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正在全国盛大进行首映巡回宣传的爆笑爱情喜剧《窈窕绅士》28日即明天即将正式上画,近日有超过几万人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的粉丝超前预购28日公映当天的电影票,更有从台湾飞来北京上海的电影团来为电影助阵!影片发行方华天下为感谢观众对《窈窕绅士》的关注与厚爱,特别面向全国范围推出“《窈窕绅士》观影幸运行动”作为回馈,凡9月28日《窈窕绅士》全国公映当天入场欣赏影片的观众均可参与,幸运者将获赠限量版明星亲笔签名照片,更有机会受邀亲临《窈窕绅士》电影庆功会,于现场接受明星亲手颁赠的神秘大礼,礼品超值丰富总价值10万元包括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等并将有幸在《窈窕绅士》续集中扮演角色。

  参与办法:

  请将9月28日《窈窕绅士》公映门票入场票根保留,并连同详细联络方式一起寄往以下地址,便可获得抽奖机会,全国范围内各大院线标明9月28日任意场次《窈窕绅士》门票均视为有效。限量版明星签名照片获得者将随机抽取产生;此外还将在参与活动的全国观众中 每个省抽取20名幸运者参加10月在北京举行的《窈窕绅士》电影庆功宴,届时将由孙红雷.林熙蕾亲自为幸运者颁发神秘大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