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视女王”仲间由纪惠片酬下滑 输给黑木梅纱

2009年09月28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收视女王”仲间由纪惠片酬下滑

  搜狐娱乐讯 近期,有媒体报道,随着电影与电视剧《极道鲜师》系列的完成,“收视女王”仲间由纪惠的票房片酬价值也跟着下滑,在“最片酬房价值女星”排行榜中,输给黑木梅纱,绫濑遥和相武纱季等人,仅排名第9。

  据《周刊大众》报道,与中村狮童传出绯闻的黑木梅纱曾出演《拜啓,父亲大人》,《现在只想爱你》《风之花园》等日剧及电影,一集的片酬为150万日元(约11万人民币),但为了她而开的电视节目的“潜在收视率”高达9.6%,等于15万日元(约1.1万人民币)就能得到1%的收视率,可以说是经济实惠。绫濑遥的一集片酬为220万日元(约15万人民币),潜在收视率有13.7%,每1%的收视率要16.583万日元(约1.3万人民币),小胜16.504万日元的相武纱季。仲间由纪惠一集的片酬高达300万日(约21万人民币),虽然收视率也很高,但相比较之下,剧组觉得不太划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