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R爱心慈善行挥汗如雨 泳儿黑超遮面走中性风

2009年09月2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泳儿黑超遮面走中性风

泳儿黑超遮面走中性风

MR爱心慈善行挥汗如雨

  搜狐娱乐讯 2009年9月27日,香港,新城电台一直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各界慈善活动,为了令新城电台18周年特意举办慈善步行,为四川重建筹款。活动所得款项将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资助四川重建计划的儿童教育项目。

  由ING Life主办、新城知讯台协办的“ING 25周年.新城.慈善步行”已于今天(9月27日)假大潭水塘道顺利举行。参加者由大潭水塘阳明山庄步行至大潭童军中心,不少人更一家大小出席。慈善步行邀得泳儿及M.R.爱心出席,身体力行支持这项富有意义的慈善活动。

  一众年轻歌手包括泳儿及M.R.为了参与是次活动,一大清早出席来到大潭郊野公园亲亲大自然,亲身到场支持此项为四川儿童重建筹款的慈善步行。ING保险亚太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志明、ING香港/澳门地区保险及退休金行政总裁韦立俊,及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龙汉标亦到场为参加者打气,感谢一众热心人士为慈善不辞劳苦,既出钱又出力,协助四川重建项目。三位并特意颁发纪念品予出席歌手,以感谢其支持;即场更颂发奖项予是次活动中筹款数目最高及最积极参与之队伍,予以表扬。

  三位及泳儿一起主持是次活动的开步仪式。一众开步嘉宾将开步汽球刺破,象征在场所有出席人士都爱心爆棚、热心公益,慈善步行亦随即正式开始。

  由新城知讯台主办、ING Life主题赞助的“新城18巨星汇聚慈善音乐会”将于9月30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万众期待下举行。音乐会星光熠熠,包括谭咏麟、刘美君、古巨基、梁汉文、Swing、侧田、泳儿、G.E.M.、MR.、徐子珊及新香蕉俱乐部倾力献唱,势必成为乐坛的话题之作。

  每位参加者只需筹得最低款额$250,便可参与此项慈善步行。除了将善款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资助其四川重建计划的儿童教育项目,ING亦会作出等额捐款,务求将爱心倍大,协助四川儿童早日就学。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