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兰斯基猥亵13岁女童被捕 被害人替其求情

2009年09月2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波兰斯基
波兰斯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罗曼-波兰斯基因三十多年前在美国犯下的一起性侵案,在瑞士被捕,波兰和法国准备代他求情。

  76岁的波兰斯基,星期六入境瑞士的时候在机场被捕,他被控在三十多年前在加州迷奸一名13岁少女,被美国定罪,在法庭宣判前,他潜逃法国,遭到美国通缉。

  2003年,他以《战地琴人》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他没有去美国领奖。

  上个礼拜,加州司法当局得知波兰斯基要到瑞士出席苏黎世电影节之后,发出临时通缉令。

  他目前被瑞士警方拘留,瑞士警方表示,要等到引渡的司法程序完备之后,才能确定要不要把他遣送美国。

  依据法界人士的了解,洛杉矶检方当年在波兰斯基的案子上,处理确实有瑕疵,原来的承审法官已经去世,波兰斯基的律师几个月前曾向洛杉矶法院提出官司无效之诉,结果被驳回,不过法官说,如果他愿意回美国出庭,案子说不定有转圜余地。

  三十年来,美国司法单位屡屡劝说波兰斯基投案,也有许多人,包括当年那位受害少女莎蔓莎盖默,也帮他求情,今年已经45岁的盖默,已经结婚,有三个孩子,她不希望再因为本案让自己以及家人成为焦点,卡在波兰斯基拒绝到美国出庭,本案始终无法彻底了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