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回应签约传闻 自爆下周将公布新动向

2009年09月28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伊健希望年底的演唱要打响头炮

  “深”系家国60年演出前晚举行,十多位歌手包括郑伊健李克勤胡杏儿、徐子珊、江若琳等参与,场面热烈。

  前晚任压轴演出的郑伊健由两名SonyBma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场,伊健对于有周刊指他签约SonyBma一事,他表示下周二(明日)才正式公布。他说:“我希望年底12月18日和19日举行演唱会打响头炮,前几日蔡卓妍说她有很多台湾朋友想听某些歌曲而列了清单点唱,但马上要到印度、越南等地宣传电影《风云Ⅱ》,稍后才能全身投入唱歌发展。

梁咏琪表示支持你重返乐坛喎。)多谢。”

  徐子珊舞动性感  徐子珊在唱快歌《Hit Me》时,动作颇大、更有“扭箩”带挑逗性的舞姿,有人认为有点不适合当晚场合。然而台上性感热舞的徐子珊则强调是大会选歌,且现场观众反应很好,大家还跟着打拍子附和,应没问题。她又自爆今年成为歌手后更体会到歌手表演需大量歌衫,今季为了买鞋已用上六位数,还未计买衫钱。

  胡杏儿悭上加悭

  同场的杏儿被周刊形容为悭妹一名,指她早前到大马登台获200万酬劳,却只花了1千元买裙,还立即穿上;杏儿解释说:“因为裙子漂亮才会买下和实时更换,与悭钱无关,现在多了服装赞助为我省回不少,不用再像过往一年要花六位数字买衫。”悭妹如今悭上加悭,记者笑指败家仔最爱悭家妹,男友黄宗泽正是爱买名车一族,她笑得满脸通红,口说不知,但补充一句:“悭家应该会有很多男仔欣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