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刘媛媛压轴唱《国家》国庆联欢会最后排演

2009年09月28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9月26日下午,国庆联欢晚会在北京郊区某地进行了最后一次排演。记者获悉,联欢会将有近6万人参加表演,70余位著名歌手现场高歌,而成龙、刘媛媛以一首《国家》压轴出场。

  199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国庆50周年晚会上,青年歌手刘媛媛以一首激情高亢的《五星红旗》,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十年后,刘媛媛将携手成龙,以一首气势磅礴的《国家》再次走上国庆晚会的舞台。

  被誉为红旗歌手的刘媛媛在国庆前自然是异常忙碌,多以参加“心连心”、“红歌会”等公益活动四处奔波,而成龙也是忙于下一部电影的筹备工作。

但他们无论多忙都不放弃参加每一次国庆焰火晚会的排演。面对天安门广场这样一个庄严且神圣的地方,成龙、刘媛媛不敢有一丝马虎,一遍一遍的合练歌曲,不断磨合寻找最好的状态和默契,以求达到最佳的演唱效果。“对待任务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态度”,成龙对记者说。刘媛媛则表示:“能够在天安门广场这样一个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为亿万观众献上歌声,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但也非常紧张,所以我们要认真练习每一个音符,把握每一个细节!”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家》这首歌曲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歌曲,自今年2月28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百姓的热烈欢迎,并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十部委列为100首爱国歌曲的推荐曲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