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打造古装“越狱” 邓婕助阵首映式

2009年09月2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邓婕助阵首映式

《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首映式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7日)下午,古装功夫喜剧电影《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首映式,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大张伟、戴军、王茜,以及邓婕爱戴到场。为配合该片古装版《越狱》的无厘头氛围,昨天的首映礼大玩山寨颁奖礼,嘉宾们乱开玩笑,主持人频频互相拆台,整个首映笑料不断。

  山寨颁奖礼大张伟“回光返照”

  为了对在片中客串的众多明星表示感谢,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不过颁奖的名目确实五花八门别出心裁,令到场的嘉宾笑的前仰后合。因《亮剑》和《闯关东中篇》走红荧屏的张桐因在电影中光荣的献出了他的“屁股”而获得“最佳献身奖”,著名笑星刘桦和花儿乐队的郭阳则因出色的演出和甘于当“龙套”的精神获得了“最佳绿叶奖”,而儿影厂厂长江平和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则因为对本片的大力支持而获得了“最佳GPS奖”和“见义勇为奖”。最爱耍宝的大张伟则获得“英俊潇洒”奖,“激动”的他感慨道:“我得这个奖就是回光返照。”

  撞车《风声》互不干扰

  《皇家刺青》号称古装功夫版《越狱》,该片讲述了一个泥瓦匠怎么从天牢中把一个大学士营救出来,然后又要在重重围困中去到南洋取出一笔宝藏的曲折故事。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兼本片总策划王劲松表示,“电影情节设置的本身就有很强的故事性,中间加进去的笑点的角度很独特,越狱过程中的很多招术真是第一次见到。”

  据悉,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与华谊重金打造的《风声》撞车,主演兼制片人黄小蕾对电影的票房依然有信心,“很多人说是今年最好看的喜剧,我们比《追影》和《零零狗》好看的多,之前在温州做过一次全国看片会,100多位影院经理的意见也是这样,好电影就应该在好档期上,我们和《风声》定位不同,不会有干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