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预购范伟新剧 《老大的幸福》或成开年戏

2009年09月28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范伟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原为《老大的幸福生活》),被爆目前已获央视高价预购,数字上超过09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并有望成为开年大戏。网络视频方面的版权,也随之水涨船高,叫出了2.5万/集的“天价”。

  央视影视部的工作人员没有透露具体的预购价格是多少,但表示在收购的当代平民题材剧中,《老大的幸福》可以算是“天价”,单集价格超过了09年热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在9月25日的“2010年央视广告招商会”上,央视广告部将该剧作为开年大戏的重点候选项目推出,搜狐娱乐了解到,如果真能成为开年大戏,该剧题材的特殊性为其加分不少——到目前为止,央一开年大戏多以宏大题材为主,该剧相较而言更贴近生活、亦庄亦谐,作为开年剧播出更能增许多添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央视推介的情况下,该剧的网络视频版权也随之高涨,叫出了2.5万一集的高价,这个数字虽与《三国》的15万无法相提并论,但就其3000万不到的投资而言已属超高售价。从目前曝光的片花看,“范式幽默”仍充斥在剧中,不少台词非常“可乐”:“我把你养成一米七八,我把我自己累成一米七零。你这大长腿,遛我这小短腿是吧?”“你是傅老大亲传女弟子,属于名门之后,在按摩界,这属于贵族。”“什么酒这么贵?打包!没法打包?那有没有漏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