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雨上海滩》风雨飘摇 张歆艺劳累过度病倒

2009年09月2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歆艺劳累过度
张歆艺劳累过度

  电视剧《风雨上海滩》最近从横店转战上海车墩继续拍摄,该剧开拍以来如剧名一样“风雨”不断。之前剧组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停拍风波,女主角张歆艺(见图)更是脊椎旧病复发卧床不起,最后是用担架抬出宾馆送医治疗。女主角临时出状况,原定剧组要拍摄大结局的戏份只能停拍,300多名群众演员都在剧组内休息,保守估计剧组为此损失十多万元,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停机一个月复拍

  《风雨上海滩》由安徽电视台、凤凰卫视、龙腾(中国)影视联合摄制的《风雨上海滩》6月份开机,不过8月份却悄悄地停机,经过一个多月后才重新开机。业内人士透露,电视剧中途停拍,必然面临演员的档期和超期的问题。停个十天八天再重拍的情况已不多见,更何况停了一个多月,有的剧组可能是草草收场不再拍摄,而这次《风雨上海滩》不但没有草草关机,而且还从横店转战到上海车墩来拍大结局,这个投入是之前在横店拍摄的两倍。男主演之一的齐奎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以及戏中其他演员出于对该剧制片方的信任,在停拍过程中都多多少少退掉了几部戏的邀约,安心等待重新开机,而剧组也的确不负众望,“我们都知道剧组在做资金上的调整和筹集,所以自停拍之时起,我们就安心等待重新开机,现在也在拍最后的结尾,我们等得很值得。”女主角劳累过度旧病复发剧组好不容易重新开机,不过风波依然没有停止,原定上周媒体探班的行程是女主角张歆艺大结局杀青戏,但由于张歆艺前天晚上从北京赶到剧组开始拍摄工作,直到昨天凌晨四五点才收工。而且她大部分的戏是在来回跑动,超负荷的工作量引发她脊椎旧病复发,在昨天早上媒体来探班前,张歆艺起床时发现自己全身无法动弹,整个人都瘫在床上,随后求救剧组,剧组立刻拨打了120求救电话,最后她是用担架送往医院治疗。记者到现场探班了解到,张歆艺打完点滴后病情已经稳定了,医生初步鉴定超负荷的工作量导致体力不支,令她的脊椎旧患复发才会无法动弹。

  因为张歆艺突然患病,原定昨天要拍摄上海解放大结局的戏份只好临时叫停,而片方早早安排的300多名群众演员也一直在片场等候最新消息,看张歆艺何时能够回到剧组。据制片方透露,这次停拍剧组保守估计会损失超过10万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