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或将出演歌舞片 好莱坞王牌演员助阵

2009年09月28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发哥或将出演歌舞片
发哥或将出演歌舞片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名媛刘香萍昨日(9月27日)证实,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接拍了她执导并编剧的电影《Dancing With Strangers》,她的女儿贝安琪更有机会在片中与发哥共舞。

  据美国网站Screen Daily报道,周润发将接拍由刘香萍执导并编剧的电影《Dancing With Strangers》,该片由西班牙电影公司Zip Films资助,讲述百老汇舞蹈员返回德国及香港寻根的故事,制作费预算高达约1亿1,700万港元。其实早于两年前,刘香萍曾表示女儿贝安琪会与发哥合作拍戏,但一直未有机会落实开拍。

  身在德国的刘香萍,昨日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对于记者得知她将与发哥合作的消息大感惊讶,但不大愿意透露详情:“我的女儿有份演其中一个要角,同发哥在戏中会有微妙的关系!”她表示二人或会有共舞的场面。她对于该片阵容却不愿透露:“现在不能讲,不想全部曝光,我们稍后会在香港开记者会交代,阵容会是好莱坞演技精湛的星级演员,不然怎衬得起发哥!”

  刘香萍表示邀请发哥合作的原因,是希望他演活居于欧洲的中国人,她大赞发哥的舞技:“在《安娜与国王》时已经看到,这次他跳的舞会和《安娜与国王》差不多,我们也找了百老汇专业舞蹈员指导他!”她还透露该片将于美国、上海、德国及西班牙拍摄,并成功取得内地批文:“内地官员看完剧本之后都好喜欢,拿批文的过程好顺利!”她透露最快于今年圣诞后开始拍摄。

  发哥最近还将有两部猛片上映,分别是内地制作的《孔子》及好莱坞制作《谍海风云》。发哥于《孔子》内饰演被誉为“万世师表”的春秋时代思想家孔子,由壮年演到老年,电影预计明年春天上映。而《谍》片则以1941年的上海为背景,发哥饰演酒吧老板,与饰演酒吧歌女的巩俐及约翰-库萨克会有一段三角恋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