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即将举行 《秋喜》成开幕影片

2009年09月28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第7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电影节将于10月14日在中山大学梁球琚堂举行开幕式,珠影集团拍摄的谍战电影《秋喜》将作为开幕影片。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电影巡展的高校近100所、展映场次500场以上、巡展时间长达两月之久。适逢建国60周年大庆,今年的参展影片有不少主旋律电影,除了《秋喜》外,《建国大业》、《所有梦想都开花》、《可爱的中国》、《霓虹灯下新哨兵》等影片也将会展映,《麦田》、《风声》等新片也将走进广东各大高校。

  第七届大学生电影节还将在高校内举办DV大赛、动画短片大赛、配音大赛等活动,平均每周有一次电影明星与大学生的见面互动活动,邀请电影界的导演、编剧等专业人士在大学内举行专题讲座及论坛。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晚会将邀请一批明星出席,现场宣布大学生评比出来的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新人。

  本届的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还第一次聘请明星担任电影节形象大使,形象大使的产生将由学生和网友投票选举产生。组委会透露,目前董洁的人气最高,最有希望成为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