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灵感来自《越狱》 客串明星获颁奖

2009年09月28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古装喜剧片《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导演王劲松表示,《皇家刺青》的故事灵感来自《越狱》。

  昨天,邓婕爱戴和该片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大张伟、戴军、王茜等都出席了首映式。为了对在片中客串的众多明星表示感谢,主办方昨天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奖项五花八门,令到场嘉宾笑得前仰后合。比如刘桦和花儿乐队的郭阳因甘于当“龙套”获得了“最佳绿叶奖”,儿影厂厂长江平和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则因对本片的大力支持而获得了“最佳GPS奖”和“见义勇为奖”。

  有媒体表示,整部片子给人的感觉就是要尽一切所能搞笑。那剧组创作的初衷到底是什么呢?主演兼制片人黄小蕾直白地承认,初衷就是为了拍一部轻松好玩的商业喜剧,就是为了赚票房。

  王劲松也说,主创在写本子时发现当时《越狱》很流行,很对观众口味,所以就参考《越狱》的剧情创作了《皇家刺青》的剧本。当然,这样的玩法不能重复太多次,所以他们的下一部作品虽然也是喜剧,但风格会和前两部影片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