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秋生变“黑帮老大” 型男亮相《杨贵妃秘史》

2009年09月2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黄秋生变“黑帮老大”

黄秋生饰演唐玄宗

  信息时报讯  导演尤小刚的最新力作《杨贵妃秘史》26日上午在杨贵妃的故乡山西运城举行开机仪式,并于今天正式开拍。主演殷桃、黄秋生、王洛勇、石小群、叶璇等纷纷亮相。尤小刚更提前揭晓了大结局,“杨贵妃非但不再是祸国殃民的红颜祸水,也没有死于佛堂梨树下,她最终将东渡日本。”

  据悉,该剧此前已经秘密试拍了一个多月,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引入大量现代台词,如“蜜月”、“赞助”、“搞定”等,尤其是饰演唐玄宗的黄秋生居然有“皇帝就像黑帮老大”这样雷人的台词。对此,尤小刚表示此前只是试拍,而现代台词的加入是为了吸引年轻观众,但实拍时台词还会调整。

  对于外界质疑黄秋生太过洋气不像皇帝,他显得有些不屑,“在我的印象中,唐玄宗应该是很优雅,很有才华的,但我觉得现在我演的这个皇帝很幽默。”对于剧中颇为雷人的现代台词,黄秋生这样理解,“有的就像小品,有的像相声,有的像话剧,可能这戏追求的就是这种喜剧效果吧。”而根据尤小刚介绍,该剧的重点是爱情线,丈夫寿王、诗仙李白、玄宗皇帝三个超级男人对杨玉环的争夺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