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婉:网络成重灾区 忍耐当下期盼前景

2009年09月27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荣信达“掌舵人”、金牌制片李小婉
荣信达“掌舵人”、金牌制片李小婉

  我们真是重灾区

  “我跟你说我们是重灾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是一个小公司,我们拍戏资金的筹措都是非常艰难的。而我们拍电视剧所赚到的钱,又基本被用来投拍电影了,譬如《小城之春》《门》等等。对于我们这些辛辛苦苦耕耘的人来说,网络盗版带给我们的损失真的特别大。”

  如果新红楼被盗版

  如果新版红楼被网络盗版的话,您会怎么办。面对这个问题,李小婉认为这简直就是灾难。“我觉得投资方他必然会有自我保护、从法律上自我保护的措施,作为承制方,我们是有义务协助版权所有人、国家来打击盗版的。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没什么好说的。”

  获赔的金额成倍减少

  “我们为了打击这个盗版,去到法院已经告了很多很多起了,但是法院的判罚从一开始的10几万、到现在的2万,这个结果毫无疑问是让人遗憾的。”遗憾的结果让李小婉充满了不安。

  对于这种现状,李小婉表示:“我们的年龄和我们的身份告诉我们,一定要耐心,也要有信心,任何事情都要朝着好的方向去变化。在法律政策尚未有力打击前,我们都应继续努力。正版的收益我没太思考过,但我很乐观。我呼吁大家一定要相信,要打击盗版,要忍耐过程,就像原来的电影市场没有规范的时候不好,但是现在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