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蕾笑谈《黄河》 “渔家女”形象显风采(图)

2009年09月27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
童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黄河》剧组记者见到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海润旗下艺人童蕾。这个宁波姑娘与记者谈到黄河时,脸上还是露出了抑制不住的欣喜表情。童蕾笑称这次来《黄河》剧组也是她第一次见到黄河,心里比较激动。亲眼看到黄河,童蕾称和自己想象中的还是不太一样。

  “对于黄河的印象还停留在一些治理黄河的影片中,应该是很黄,而且比较宽阔。”但是当童蕾自己亲眼见到黄河时,又是另外一种别样的感受。“感觉黄河要比想象中的干净,汹涌奔腾的黄河水,使黄河立刻变得具体起来了。

  有几场戏是童蕾在黄河岸边晒渔网,对于南方姑娘童蕾来说演起“渔家女”晒网还是有模有样的。说起饰演黄河岸边成长的这一代人,童蕾认为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在黄河岸边的人,他们骨子里都有着像黄河一样汹涌澎湃的激情,特别是像“马红莲”这样的一个思想上要求上进和进步的新女性,虽然命运有些无奈,虽然处于农村的大背景下但是依旧展现了她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