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莎演技久经考验 银幕初吻献给《大丫鬟》

2009年09月2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莎演技久经考验

  搜狐娱乐讯 民国大戏《大丫鬟》的拍摄仍然在横店紧张进行着,此次邓莎饰演的谢晚晴一角在剧中可是受了不少委屈,从《美人心计》中诡计多端的太子妃变成了民国时代善良无私的大家闺秀,这两个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不仅充分体现出了邓莎的演技和实力,也证明了她多样化的戏路,可见其经纪公司恒娱星空为邓莎未来发展的用心良苦。

  其实邓莎最大的挑战并不是面对新角色在人物性格上的把握,而是她紧张了许久的吻戏,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她终于把自己的银幕初吻献给了《大丫鬟》。剧中,邓莎被酒醉的沈家少爷错当成别人而在床上拥吻,她的这个“初吻”还真是既不幸福又有难度。起初邓莎还很担心这段戏中会有一些袒露的镜头,还好现场拍摄时导演掌握得尺度恰到好处,而男主角何晟铭也是很懂得怜香惜玉,都是在考虑剧情的基础上做到了点到为止,没有让邓莎觉得很尴尬。谈到与男主角的合作,邓莎表示十分愉快和融洽,她说:“我和何晟铭早就认识,所以还好不紧张,他是一个很认真也很敬业的演员,和他演对手戏我不得不努力做功课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