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再树将军形象 郭小东客串地质专家

2009年09月27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抗震题材史诗大片《惊天动地》给观众带来了强大的震撼和感动。

  该片也是八一电影制片厂2009年的经典力作,为了拍好影片,八一电影制片厂派摄制组深入地震灾区,收集最真实的灾难现场影像资料;同时还运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特效技术,还原逼真的地震效果;在演员方面,八一电影制片厂更是派出了自己的“精锐部队”参演,这其中不仅有李幼斌、侯勇这样以军旅硬汉形象著称的一线大腕,还有内地炙手可热的明星郭晓冬。

  李幼斌:影片中再树将军形象 影片外低调不像大腕

  尽管片酬早就跻身国内一线男星行列,据片方透露,李幼斌在《惊天动地》的拍摄中却是分文未取。从《惊心动魄》、《惊涛骇浪》到《惊天动地》,李幼斌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三惊”系列影片中唯一一个全部参加演出的明星。他为观众们演绎的运筹帷幄、果敢光辉的军人形象,已经成为经典。

  在电影《惊天动地》中,李幼斌扮演抗震总指挥,是他演艺生涯至今为止“军衔最高”的角色。尽管饰演军人的经验已相当丰富,但一向拍戏认真敬业的李幼斌每遇到一个新的角色,他都会对角色的个性进行深刻揣摩。对于此次扮演的抗震救灾的“将军”形象,他同样有着独到理解,他说:“这个人物虽然年龄大,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他心态很年轻,关注学习新的知识,在那样危急紧张的情况下,仍能够接受不同的意见,果断的做出正确决策。”

  影片中的李幼斌是威风八面,掌管百万军队的将军,但在影片外,大腕级别的他却相当低调,丝毫没有一点大腕架子。在拍摄《惊天动地》的4个多月中,李幼斌是“随叫随到”,完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郭晓冬:首次扮演科学家 台词绕口是个坎儿

  同样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演员,郭晓冬在剧中所扮演一个化学博士,因灾区一个化工厂需要支援而毅然去往前线。曾经被娄烨导演评价具有 “不可确定”、“犹豫不决”表演气质的郭晓冬,这次要饰演果断权威性很强的化学博士,对郭晓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同时首次扮演科学家,郭晓冬还深感台词是一个“坎儿”:“科学家会说很多专业术语,而且我的台词本来就很多,加上这些专业术语,就更加难背了。”

  能够在这部意义非凡的电影中扮演角色,郭晓冬洋溢着自豪感:“这部电影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高科技的投入,更是一部很打动人的影片,里面蕴含了很多人的感动、泪水以及真诚和努力。自己能够参演这样的影片,我感到很荣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