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成都首映 李冰冰邓家佳为“信念”出演

2009年09月2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甜美清新
邓家佳甜美清新

  搜狐娱乐讯 从筹备到拍摄,向来保密性强、“风声”紧的年度谍战巨制《风声》终于将在九月三十日全国公映。这部备受关注的电影云集了李冰冰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等众多中国演艺圈巨星,是华谊兄弟公司“无上限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谍战大片。华谊兄弟总裁兼《风声》制片人王中磊更是满怀信心地称其为“中国电影十年来最值得一看的影片。”近日来,《风声》强势出击,主创人员分兵多路为电影做宣传,9月26日,导演陈国富、主演李冰冰、黄晓明与邓家佳来到成都出席精彩的首映活动,得到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共同支持。

  在《风声》成都首映会上,陈国富、李冰冰、黄晓明、邓家佳四位主创一出场就赢得了阵阵掌声。李冰冰、黄晓明、邓家佳的粉丝们更是激动得连声尖叫,生怕自己的偶像感受不到成都影迷的热情,满场耀眼闪烁的灯牌更直观地证明了他们的影响力。《风声》中,李冰冰饰演汪伪政府译电组组长李宁玉,黄晓明饰演日本军官武田,邓家佳则饰演一位效忠于黄晓明的日本侍女,在剧中她把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带往黄晓明的人体实验室接受“刑罚”。当有观众问为什么会是李冰冰、黄晓明、邓家佳三个演员同为一组来蓉宣传时,李冰冰微笑着回答说:“如果没有邓家佳饰演的日本侍女把我带到黄晓明面前,我所饰演的李宁与这个角色也就没有了后面戏剧高潮的发展。”看来虽然戏份颇少,但是邓家佳助黄晓明的一臂之力照样重要。

  邓家佳作为四川人,此次能够回到家乡为《风声》做宣传,令她非常愉悦,首映现场前来支持邓家佳的影迷都对这个“川妹子”十分热情。尤其是继长沙宣传之后,一位热心的明教影迷再次奉上的特殊礼物——剧中各人物的漫画版海报,黄晓明、李冰冰、陈国富、邓家佳均有属于自己的那一版,可谓惊喜连连,让包括邓家佳在内的主创们欣喜不已。在《风声》中说的是日本话,回到家乡能够说四川话,用最熟悉的语言与影迷打招呼,让邓家佳直呼过瘾。因在电影《十全九美》中饰演“南宫燕”而成名,那句经典的“蹦蹬儿你个蹦蹬儿”早已成为邓家佳的专利。而在《风声》成都首映现场,全场数百名观众齐喊“蹦蹬儿你个蹦蹬儿”的场景着实热闹非凡、成为了首映现场的一个高潮。

  其实,不管是李冰冰、黄晓明还是邓家佳,都为出演《风声》付出了很多。李冰冰挑战裸戏,黄晓明出演反面角色自毁形象,邓家佳敬业客串而烫伤,每一位主创都在坚持着一种“信念”,是对电影本身的忠诚,是对祖国60华诞的献礼情,更是对老一辈先烈的敬仰与缅怀。首映会活动现场,一位年逾古稀、头发花白的的老红军在观影结束之后,特地赠送了一副亲手题写的“信念”字画给《风声》剧组,大赞影片精彩,而当得知老人是当年真正的一名地下党员时,主创们更是对这位真正的“老鬼”充满敬佩。他所赠“信念”二字,意蕴深刻,鼓舞人心。

  从《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到《风声》中的客串演出,邓家佳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自己的努力。此外,邓家佳主演的《熊猫大侠》、《隋朝来客》、《A面B面》也即将登陆荧屏,精彩的表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