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第四大电影节落幕 秦岚携金贝壳奖闪耀欧洲

2009年09月2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丽娜
陆川、秦岚手捧“金贝壳奖”
陆川、秦岚手捧“金贝壳奖”

陆川、秦岚牵手红毯
陆川、秦岚牵手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地毯暨颁奖典礼”于今晨在风景宜人的海滨渡假胜地圣塞巴斯蒂安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当地时间26日晚9点、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点盛大开幕。该电影节与戛纳、威尼斯、柏林电影节齐名,是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也是拉美电影很好的展示场所,被称为“西班牙国际电影节之父”。

  颁奖典礼上,中国导演陆川执导影片《南京!南京!》击败14部竞争对手,获得最高荣誉最佳电影“金贝壳奖”。评委会主席Laurent Cantent为他们颁发了奖项。此前,导演陆川携男女主演刘烨(官网)秦岚亮相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受到欧洲数十家主流媒体的热烈追捧。当晚电影首映,更是座无虚席,场面热烈、盛况空前。与此同时,北美舆论对《南京!南京!》的关注也持续升温。《洛杉矶时报》等报纸杂志和美国加拿大最知名电影评论家都对该片十分推崇。

  影片主演秦岚作为全亚洲唯一受邀女演员,亮相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红毯,将亚洲女性的风采展现给世界友人。据悉,在飞往西班牙之前,秦岚及经纪公司特别邀请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为其量身打造“东方元素”拖地长礼服。全球知名珠宝品牌DTC将其顶级之藏、极具中国魅力与艺术价值的“凤凰”钻饰亲情赞助。更有时尚造型师马锐在造型上的完美创意。另今晨红毯上的秦岚万众瞩目、星光闪耀欧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