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子哥客串《希望协奏曲》 穿上白衣救死扶伤

2009年09月27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方子哥帮演员入戏
方子哥帮演员入戏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希望工程20周年献礼片《希望协奏曲》将于十月底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位失去孩子的希望工程捐助者白芸与在大山里即将分娩的希望小学女教师相遇相知的故事。影片通过对白芸这个人物的塑造,表达出希望工程的核心理念——助人自助。

  著名演员方子哥在片中客串医院大夫方主任,也是白芸的领导。方老师刚到剧组的时候,剧本还没有写好,导演和方子哥共同发挥自己的才华,把这个戏份不是很多的角色塑造得丰满立体,也让整个剧情更加生动有色。拍摄空档闲聊表演行业时,导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方老师的表演方式,方子哥说,演员不是演一点台词就行,要对表演有深入的体会,这使二人更加惺惺相惜。

  电影里饰演女一号白芸的演员王宁非常喜欢方老师拍的戏,得知此次和方子哥老师有对手戏之后十分激动,方老师刚来到剧组就第一时间前来问候,表达了她对方老师的崇拜之情。在闲聊之余,王宁谈到在电视上看过方老师的“炸酱面厨艺”,非常向往,希望在剧组有机会能吃到方子哥老师亲手做的炸酱面,对此方子哥也是一口应承下来,他的亲切和蔼让工作人员如沐春风。

  片中的剧情是一名产妇生下孩子后生命垂危,危急关头白芸急忙请方主任来到病房,向主任汇报情况,产妇临终时向方主任和白芸医生托付自己的孩子。拍摄时,扮演产妇的演员因为紧张总是不能入戏,方子哥和导演一起耐心地给产妇指导对话台词和情感,帮助她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