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曦文支招度假行囊 十一浪漫假期有学问(图)

2009年09月27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支招度假行囊

 十一浪漫假期有学问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让人期待的十一假期了,不管是出门走走也罢,宅在家里也罢,这个假期,越时尚越快乐,绝对不能放松对自己的美丽要求,但也别忽略给自己打理科学又时尚的度假装备,把自己的衣橱随身携带当然不可能,但是从你的衣橱中收拾出以一当十的战衣绝对有可能。尽管携带物品数量的极简主义和对搭配可能的无尽需要,永远是不可兼得的矛盾共同体,可有些东西,无论去什么地方都用得上。看看明星达人曹曦文的建议吧。

  如果是去三亚,防晒是关键,宽边草帽、带防晒系数的围巾、遮阳伞的必要性就不必说了,特别提示一定准备好晒后修护用品和护发素。另外保湿面膜也必不可少,把面膜放进冰箱冰一下再用,既舒缓肌肤也能防止晒出斑点。衣服方面除了按照比实际天数至少多两套搭配的数量准备吊带、热裤等主流服饰以外,甜蜜的荷叶边小短裙、抹胸、波希米亚长裙+西部风草帽,这样的搭配绝对是在海边扮达人的不二法门。当然Havaianas的人字拖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好带上一条宽围巾,不冷的时候可以当做装饰,晚上降温了还可以做外套,或者在海边晒太阳的时候用做床单。最后曹曦文还特地让我们提醒大家海绵卷发球也是旅行很重要的物件,就算旅行一天累得不想吹干头发,戴上它直接睡觉都可以让头发同样漂亮有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