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称做演员不难:裹被单裸奔我都觉得没什么

2009年09月27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记者黄蕾 冯明 实习生任夏薇

  孙楠对自己的首次“触电”电影《盗版猫》的评价是“不错”,谈到票房,他更笑说是“5000万吧”,还说要与《风声》拼个高下。

  拍电影没难度

  这位中国内地乐坛一哥演唱了《建国大业》的主题曲,在这个档期,他的处女作电影也登上了大银幕。“之前说的都是开玩笑的,但我们的心态很好,从拍电影的时候开始,到现在都是。拍电影我认为没有什么难度,除了有一个镜头拍我吃面,我吃了十几碗牛肉面吐了两次有点难受以外。包括在大街上裹个被单裸奔我都觉得没什么。”孙楠还挺适应当演员。

  之前孙楠一直不愿“触电”,很大的原因是一旦拍戏,会产生很大的经济损失。导演高艺鑫爆料,孙楠偷偷告诉他,停止演出一个月的经济损失竟然高达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我这个人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会做好,其他的事情我就不考虑了。”孙楠心直口快。

  最幸福是和家人一起

  现在有记者问孙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他表示当然是和家人在一起,以及在球场上挥杆的感觉。“我拍《盗版猫》的时候就带着我女儿去看过,她后来说电影拍出来以后她要第一个看。后来首映的时候我带她去看了,她很喜欢,说很搞笑,但没看懂。第二次她带着她同学去看,回来告诉我说她看懂了,很喜欢爸爸的演出。”说起女儿,孙楠洋溢着一脸幸福。

  下一次可能投资电影

  被问到“能为自己的表演打多少分”时,得到大家一致好评的孙楠更是谦虚地说:“我没有学过表演,对表演的打分也不是很熟悉。如果大家都说我好,那可能就比较好吧。我朋友们都说不错。”孙楠又补充说道:“演戏跟演MV真是不一样。演MV就是凭空来的表情感情,但是演戏真是要实实在在的来。”孙楠表示,自己成立了音乐制作公司,炮制两年的新专辑也将于年底面市。“不排除我自己会参与投资电影。我现在的音乐都是我自己投资做的。别人都说孙楠两年没有发专辑了,其实我是可以一年发两张的,但现在发专辑赚不到钱,既然不是为了盈利,就希望能出一些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