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香港频繁看房 成媒体追逐焦点(图)

2009年09月27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若瑄化身“地下精灵”
徐若瑄化身“地下精灵”

徐若瑄广告看板尽展傲人身姿
徐若瑄广告看板尽展傲人身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来一段时间徐若瑄屡次来港,日前又现身香港频繁看房,不知曾励志做房地产大亨的徐若瑄是否又提起买房之兴,或欲有扎根香港之意,引发媒体狂热好奇,使其成为被追逐的焦点。

  徐若瑄欲当地产大亨 香港频频看房成焦点

  备具经济头脑的徐若瑄平时就颇爱看房子,买房饶有天赋,也曾下决心做“房地产大亨”,徐若瑄去美国游学时,参观许多豪宅,还差点动心花300万美元买下一栋。而近来徐若瑄频繁来港,先是狂接代言,又连续接拍电影,现又四处看房,不禁引起媒体好奇,疑其是否又提起买房兴致,而疯狂在港工作的举动又似其看房是有扎根香港之意。

  10年之后“再战”香港 徐若瑄被疑工作重心地迁港

  徐若瑄近来在香港狂接代言,以脱俗气质及专业水准受到众港商的青睐,其代言的巨幅广告看版更登上香港地铁,清新形象引路人驻足观看,极揽人气。

  在日本工作8年,在此之间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了电影《每天爱您8小时》,又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了电影《特务迷城》的徐若瑄已经10年之久没有在香港拍过电影,工作重心曾一度放在日本,而10年之后徐若瑄“再战”香港,先是接拍了警匪大片《火龙》,担纲女一,挑战性格复杂的夜总会头牌人物,紧接着又在香港与吴彦祖饰演情侣,拍摄华谊兄弟与好莱乌联手打造新作《全城热恋》,让人不免怀疑如此高密度的在港工作,究竟是为香港置产还是感情迁移所致。

  影视作品接二连三 徐若瑄难解电影情结

  演戏上瘾的徐若瑄今年集中火力猛攻电影,已连续接拍三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角色跨越度极大,从《星海》中百年前的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的渔家少妇形象,到《火龙》中性格复杂的夜总会头牌,再到秘密拍摄的爱情时尚大片,从古至今,挑战度极高,并且一部拍完即刻就又投入到另一部作品的拍摄工作中,令徐若瑄要以最快的速度转换情绪及身份,适应角色需要,而自己也因在短短半年内历尽了人生百态而大呼过瘾。

  据了解,《火龙》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而徐若瑄饰演女一号的《全城热恋》将在明年的情人节加春节档火热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