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嘉佳好戏连台 《麦田》《金大班》联映

2009年09月2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嘉佳 饰 郁凯伦
王嘉佳 饰 郁凯伦

  搜狐娱乐讯 女性传奇大戏《金大班》于9月26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隆重登场。27日,该剧在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播发布会,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率黄少祺、韩晓、王嘉佳等主创来宁为该剧做推广。剧中饰演“郁凯伦”一角的王嘉佳一袭 亮相。

  作为新人的王嘉佳在《金大班》中饰演与金兆丽(范冰冰饰)阴差阳错互换命运的郁凯伦。这也是她与范冰冰的第二次合作,在即将上档的电影《麦田》中,王嘉佳出演由范冰冰扮演的女城主骊的侍女嫣儿,成功的演绎了质朴忠诚的主仆情谊。而《金大班》中,王嘉佳要从一个不喑世事的少女演到中年,人物命运颇为波折,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王嘉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教育专业,现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对于此次参演《金大班》,王嘉佳谦虚的表示,《金大班》是一个很美的故事,能够参演很荣幸,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她在剧中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